新春招聘
e763 壹方广告|手机小虫网 -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首页收藏桌面
LOGIN:帐号 密码
FANGAD1广告
JOBAD广告
JOBAD1
广告
帖号:2079907 打印 浏览:1716

生活大小事,小虫多关注。

近县城效区的广大农村地区,根本就没必要在县城买高价商品房
以前房价涨,人人都想买房,买到就是赚到,既能住又升值。但是谁也想不到,放开二胎三胎,人口不升反跌并且是断崖式下跌,所以房地产永远上涨的神话破灭。买房的本质就是居住,当一个人在异地工作发展,为了更好的居住条件才会考虑买房住。而在本地居住有地有自建房,根本就无需花钱买别人炒高的商品房做接盘侠,现在买房既不会升值,只会贬值。商品房同自建房都是能居住,难道花钱买了高价商品房别人就会高看你,将来不住了想转手,也难以出,物业费、停车费各种费长年累月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。农村自建房一样可以装修得好豪华,办入伙请亲戚好友,也可以让人羡慕,农村自建房代代传,不存在物业费、停车费,近县城效区的广大农村地区,根本就没必要在县城买高价商品房,将在县城买高价的商品房钱,可以在农村建一幢好豪华的别墅,近县城的农村地区交通也方便,小孩上学也近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@macy83 你不是乡下你?那个人往前数三代不是农村人!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权不可不用,也不可滥用,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!
AD广告
@macy83 在县市区附近的村庄,开车十分钟可到市中心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权不可不用,也不可滥用,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!
又不是在市区上班做生意的,买到一年下来住不到二十天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权不可不用,也不可滥用,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!
@jean23 请问在图中⭕️圈内住的,目前还有必要在市区买房住吗?升值基本上没可能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图中⭕️圈内可读马口八一小学,城北小学,大站中心小学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JOBAD1广告
JOBAD广告
FANGAD1
广告
需审核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 [+]打开

自动排版 预览一下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[按Ctrl+Enter发布]
小提示:手机也能发帖 如何用手机发帖

声明: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,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.
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.

发展建议 | 每天进步 | 举报制度 | 管理员:xiao
联系合作 - 咨询手机:(微信同号)张先生 QQ:8813510(注:合作)
公安部备案号: 44188102001001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(微信同号)